S-AuZn

若生命只如初见,幸福会不会化为一个断点,而我又会不会与幸福只是擦肩?我不是你生命里的路人甲,所以我愿意陪你蹉跎岁月到天涯。其实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,最好的辛苦是想一个人想到哭,最好的满足是你给我的在乎,你只是给了一个善意的微笑,我却从中品尝出了思念的味道。我终于明白,青春里总有一些阴差阳错的故事,不可预知的相遇,有的人把握住了,坚持住了,就会获得一份意料之外的幸福,而我们之间亦是如此。起初的时候,我是真心的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。没有想过刻意的去坚持什么,却有了一份情不自禁的执着。文/佚名


标签: logo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S-AuZn | Powered by LOFTER